鹿蹄草

鬼途奇行录 13-15 风俏 

我觉得我又入了一个新的邪教cp股

只是截图,码一下

p1 13集;p2-4 14集;其余15集

1. 这两集居然get到了风俏的点!那句我会保护你,以及之后的一起做禁声的动作,真的激发了我的cp魂!

2. 看着他俩偷听,我就担心会被发现,然后果然不出所料……只是没想到对面的阵容有点强大……

3. 真的!我有预感!俏哥的武学线绝对是铺垫!技能的名字和特效都已经开始变化了,之后(虽然不知道是多久以后),肯定会有扩充的。

4. P6 小苍狼只是私心码一下,给以后画画保存下素材,当然最重要的是舔个颜

5. 哈吉咩口才居然这么好!!!!23333不过好担心以后废苍生知道之后的反应啊。

6. 哈哈哈哈!黑衣小哥活着不好吗!你不知道无心是全金光后台最硬的女人吗!

ps 数了下自己站过的俏俏的cp……感觉已经可以绕地球两圈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